海洋生命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集体观影

发布者:田鑫发布时间:2023-12-10浏览次数:10

红色记忆淬炼党性,光影铸魂传承初心。为引导学院师生从红色基因中汲取继续前行的精神力量,2023年12月7日,海洋生命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集体观看电影《我本是高山》。

《我本是高山》

《我本是高山》是一部根据张桂梅的真实事迹改编的电影,讲述了张校长以“教书救人”为己任,引领大山深处的女孩们热烈生长、打破命运牢笼的动人故事。她不仅是一位校长,更是一位引领学生走向光明未来的引路人。

这部电影深深触动了在场师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张校长的“燃灯精神”,张校长以自己高尚的品德和行为为广大党员和群众树立了榜样。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作为一名党员,要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以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人民的无私奉献,彰显党员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注重自身的品德修养,以身作则,引领社会风尚,树立道德标杆。

致敬时代楷模,传递“燃灯精神”。下一步,师生党员将继续保持艰苦奋斗、谦虚谨慎的作风,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增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