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命学院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入校评估走访座谈会

发布者:田鑫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5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刘建亚教授一行莅临海洋生命学院走访座谈。座谈会由刘建亚教授主持,学生处张欣副处长、海洋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初建松、院长张玉忠、副院长汪岷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教师代表参会。

初建松首先介绍了参会人员,接着张玉忠做了题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造就海洋生命科学高素质人才”的本科教育教学汇报,汇报围绕学院概况、党的领导、质量保障能力、教育教学水平和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五大方面展开。

审核评估专家刘建亚教授对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学生选课、转专业情况、转专业学生如何跨校区上课等学生问题,到年轻教师如何晋升、教师团队如何培养等教师问题,以及学院现存困难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学院领导还陪同刘建亚教授参观了海洋生命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洋生物遗传与育种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科学馆等。

评估专家与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进行座谈

评估专家与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