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命学员开展2023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者:田鑫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1211日上午,海洋生命学院召开了2023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初建松主持会议。

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汇报并提交书面述职报告,重点围绕带领支部加强理论武装,聚焦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面推动党建和事业发展“一融双高”情况、服务推动本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完成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提升重点任务完成情况以及目前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进行了汇报。

初建松对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逐一作出点评,对各支部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他表示,各党支部要继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化党建和事业发展“双融合 双促进”,切实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团结凝聚引领服务党员、教师,把增强教师归属感、获得感作为支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完善党支部考核指标体系,健全激励机制,推进教师党支部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更好发挥教师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启动部署了海洋生命学院教工党员“跨年学习读书节 喜迎校庆百年华诞”专题活动和通报了学习强国使用情况。

学院部分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