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命学院举办2023年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者:田鑫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36

桃李无言,下自成蹊。为向学院即将退休的教职工们,表达多年辛勤付出和卓越贡献的感激之情,20231225日,海洋生命学院为焉翠蔚、姜国良和李立德三位教师举行荣休仪式。海洋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初建松,院长张玉忠,副院长汪岷、董波、王师出席仪式。仪式由海洋生命学院办公室主任杨倩主持。

仪式伊始,海洋生命学院院长张玉忠代表全体老师,向退休职工们表达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他在讲话中回顾了各位老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璀璨成就,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心血,并希望各位教师退休后仍然心系学院。

随后,与会各位老师一起观看了荣休纪念短片《海大功勋》,短片带领大家回顾了三位老师在职业生涯中的辉煌历程,更有毕业学生精心录制的祝福视频,字字句句满含师生情谊。短片结束,参会的退休教师回顾了在学院教书育人十年的感受和体会,借此表达对学院的感激之情。

接下来,学院党委书记初建松致辞,回顾和各位老师一起经历的海洋生命学院几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初建松赞誉了他们在学院建设中的无私奉献和不懈努力,感谢他们在海洋生命学院生物学科和生态学科的发展所付出的一切,并祝愿他们在退休生活里安康幸福。学院副院长汪岷、董波、王师也依次向各位退休老师表达了祝福。

最后,学院为各位退休老师献上精美纪念品和鲜花,共同定格这难忘的时刻。


   此次教职工荣休仪式将成为学院师生共同珍藏的美好回忆,彰显着学院感恩文化的精神传承。同时,学院期待通过这场仪式,激发在职教职工继续为中国海洋大学海洋生命科学事业拼搏进取、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