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命学院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

发布者:田鑫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14日下午,海洋生命学院在鱼山校区科学馆K111教室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初建松主持,学院教职工党员参加大会。

会上,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体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二四年新年贺词》。在新年贺词中,习近平总书记开宗明义地说,“2023年,我们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经历了风雨洗礼,看到了美丽风景,取得了沉甸甸的收获。大家记住了一年的不易,也对未来充满信心。”风雨之后见彩虹。“沉甸甸”“不易”“信心”,令人感同身受。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带着这些沉甸甸的收获,这份干货满满的2023年“年终总结”,在新的一年里,行稳致远,再创佳绩。


接着,会议通报了学院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介绍了学院“跨年学习读书节,喜迎校庆百年华诞”活动。本次读书节活动共面向教职工党员征集198本书,涉及党建、公文、历史、人物传记等95类,共有教职工党员75人参与“订单式”征集,鼓励引导广大党员夯实理论功底,筑牢思想根基,共迎百年校庆。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初建松、副书记张晓燕为2023年度海洋生命学院教职工学习强国“学习之星”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