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命学院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者:田鑫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3

  求是笃行守初心,谋海济国展新颜202414日下午,海洋生命学院在科学馆K111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参与大会并作汇报,学院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初建松主持。


  会上,初建松以坚定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海洋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主要内容,围绕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与学院党委履行职能,带头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报告中,初建松对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和展望。


  院长张玉忠从学院2023年度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及科研进展等方面展开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报告中,张玉忠就学院收获的可人成绩、成果向各位老师的努力表示感谢,鼓励各位老师要紧抓时代形势与国家需求,做对国家发展、人民幸福有实际作用的科研工作,勤勤恳恳,脚踏实地,努力将学院学科建设成世界一流学科。


  党委副书记张晓燕,副院长汪岷、董波、王师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从德、能、勤、纪、廉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


  海洋生命学院教职工、学生代表听取领导班子的述职述廉报告,以无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评议

  本次会议是学院领导班子对2023年度学院工作的全面总结,梳理了学院2023年度在自身建设、发展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果,也提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与下一步的改进措施,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一年的期待,对海洋生命学院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